早晨祷告会

今天想挑战自己,想用华语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。

是有一点难因为我很久没有用华语写下自己的感想,平时很希望能把英语讲道讲好所以渐渐得也少讲华语了。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我小学时是修读高级华文的哦!华语可是我的强项!小学时后, 我的文章还上过报纸!哈哈!我知道是有一点不可思议啦,我回家找一下,如果有的话就放在这里给大家欣赏。中学时期因为懒惰所以就放弃读高级华文,但是华文每年都会拿很好的成绩。

好了,其实我也不是没事做所以想把心情用华语写下来。因为今天的祷告会,我听见圣灵用华语来鼓励我。奇机吧!我真的很惊讶!我以为我听错,但是如是圣灵向你说话时,你的灵就会有种共鸣。可能我真的很想去中国吧!

圣灵说:“ 不要气馁,因为你的呼召必会实现。只要你有耐性和谦虚的心,必能实现!”

我的天啊!好啦我回家把华文圣经读完吧! 今天也用华语向神祷告,感觉还好。就从这个星期开始,我要说多点华语。这个星期上的课程也是用华语来教的,所以没办法都得用华文抄讲义。上课的同学也是用华语交谈。好有挑战!但是我还是很开心,因为有挑战才会有进步

能读到这里的人都还没有放弃,很好很好!但是作者就是本小姐我,已经快写不下去了!


因 我 曾 說 : 你 的 慈 悲 必 建 立 到 永 遠 ; 你 的 信 實 必 堅 立 在 天 上 。 我 與 我 所 揀 選 的 人 立 了 約 , 向 我 的 僕 人 大 衛 起 了 誓 : 我 要 建 立 你 的 後 裔 , 直 到 永 遠 ; 要 建 立 你 的 寶 座 , 直 到 萬 代 。 ( 細 拉 ) 耶 和 華 啊 , 諸 天 要 稱 讚 你 的 奇 事 ; 在 聖 者 的 會 中 , 要 稱 讚 你 的 信 實 。 在 天 空 誰 能 比 耶 和 華 呢 ? 神 的 眾 子 中 , 誰 能 像 耶 和 華 呢 ? 詩 篇 89:2-6

0 comments: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mber with You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