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稣我爱你。。。

第二次用华语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槽透了。做了一件不想做的事。我骂了她。骂了她过后,心又很痛。结果自己却哭了。从jurong point一路一直在哭。眼泪不停的流,心好像被针扎了一下。不是,是一千下。脑海里一直浮现这个问题:她真的不知道我很爱她吗?为什麽每次一发生问题她就要放弃。一天里两个最好的帮手竟然都那麽想。耶稣为什麽?为什麽她们不能为你坚持下去?难道真的就那麽难?有时我也想放弃。但根本不可能。我太爱耶稣了。耶稣你真的就那麽爱我们吗?答案∶“对,我就是那麽爱她们!”就是因为耶稣这麽爱她们,所以我根本不能放弃她们!

0 comments: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mber with You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